產後瘦身瑜珈

新手媽媽經歷生產的過程之後,腹部的肌肉與韌帶相對上比較寬鬆無力。適度的產後瑜珈,不但可使腹腔、骨盆臟器位置恢復、骨盆韌帶排列恢復,也能使腹部漸漸縮小;並協助腹部及骨盆肌肉群功能恢復也可改善體質,強化子宮、骨盆,減緩更年期明顯退化現象,能讓媽媽們的身材恢復的比產前更迷人。產後瑜珈能讓媽媽瘦的健康且美麗的運動,媽媽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循序漸進的練習,相信媽咪們願意肯定能恢復迷人的身材及擁有健康的身體,期許自己做一個自信美麗健康的女人。.

產後瑜伽課程規劃


1. 預防乳房下垂及遠離虎背駝背

主題: 孕媽咪鍛鍊美胸肌可預防乳房下垂,及鍛鍊手臂迷人線條,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也能有助於產後媽咪乳汁分泌暢通。

呼吸練習:胸腔呼吸法

按摩:頭+肩+淋巴

主題: 強化上背部肌肉,遠離虎背,伸展脊椎放鬆伸展背部,助肌肉與骨骼伸展,增加脊椎柔軟度,幫助開展美須胸,預防厚背及駝背,也能有效改善腰痠背痛

呼吸練習:喉式呼吸法

按摩:背部肌肉拍打術


2. 五臟六腑歸位

主題: 懷孕時跟胎兒的成長肚皮不斷的長大,因而擠壓生殖排泄消化及心肺系統,利用束腹帶搭配核心的鍛鍊改善及預防下背痛由不同核心鯠肌群體位的轉換與練習,能增強肌肉力量、鍛鍊核心肌肉消滅腰腹部肉肉並且幫助五臟六腑通通歸位

呼吸練習:皮拉提斯呼吸

按摩:腹部前外側筋膜放鬆術


3. 重建骨盆肌肉張力及塑臀

主題: 剛生產後的骨盤區域正處於閉合的狀態,此時利用瑜伽球練習有助骨盆底肌群的韌性與肌力即”根鎖”, 控制肌肉以一縮一放的方式(類似提缸陰應)鍛鍊該部位的肌肉。當該肌肉力量足夠時,產後就能夠支撐子宮及內臟回復到原有位置。並促進骨盆腔內的血液循環, 預防產後尿失禁、子宮脫垂、陰道鬆弛。

呼吸練習:完全呼吸法的練習方式

按摩:骨盆筋膜放鬆


4. 消除水腫

主題: 利用綁腿帶幫助核心骨盆美腿更細更精準的練習,真的強化下半身肌耐力,及腿部肌肉的拉伸,才能真正改善水腫及調整骨盆及腿部線條。

呼吸練習:火呼吸法

按摩:腳底+小腿+大腿

到府坐月子

到府坐月子費用

台北 到府坐月子

月子媽媽

好嫂嫂到府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