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坐月子服務

"坐月子"為華人特有之文化,全球有華人的地方幾乎都希望能保留此傳統行為。而希望透過此種特殊行為包括生活習慣、月子餐與中醫藥膳等,能幫助產婦身體恢復、乳汁增加,並預防往後部分慢性疾病。

海外坐月子須求日與遽增,為了讓海外的媽咪能有坐月子的服務,好嫂嫂特別開啟”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區的服務。因個案須求不同,相關費用將由專員溝通後個別報價。

服務內容:

一、產婦身體調理:

(一)膳食提供:產婦月內補品餐點燉煮、月子餐烹煮。

(二)產後護理:協助產婦產後的基本照護。例如乳房護理、綁束腹帶、子宮按摩。

(三)衣物清潔:產婦個人的衣物清洗(使用洗衣機)。


二、嬰幼兒照護服務:

(一)哺餵乳協助:餵奶、奶瓶清洗與消毒。

(二)新生兒照顧:新生兒安撫、更衣、定期更換尿布、嬰兒貼身衣物手洗。

(三)嬰幼兒清潔:沐浴、臍帶護理、口腔清潔。

預約流程:

1. 官網留言需求與諮詢
讓好嫂嫂了解您的需求,以我們的專業提供最適合您的坐月子方式。

2. 視訊面談月嫂
好嫂嫂依您的需求派遣適合您的月嫂,協同月嫂與您視訊溝通坐月子大小事。

3. 簽訂合約
經過溝通之後,您的需求將以表單方式呈現,並以e-mail方式簽訂合約,將是適合的月嫂的檔期先預訂下來。

4. 義務通知
服務前好嫂嫂將協助與告知坐月子相關物品的準備。

到府坐月子

到府坐月子費用

台北 到府坐月子

月子媽媽

好嫂嫂到府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