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好嫂嫂

好嫂嫂就像家人一般親切,以您的需求為出發點,來提供一系列相關的服務。從懷孕開始,媽媽們因孕期產生不適,例如:腰痠背痛、水腫、便秘等問題。往往因為對自己身體狀況的不理解,造成求助無門或是急病亂投醫,以致無法對症下藥。其實,媽媽們可以透過好嫂嫂的「產前孕婦瑜珈教室」獲得改善。另外,面對生產時需要的肌耐力以及適當的呼吸法,則可以透過順產瑜珈獲得幫助。

生產後媽媽需要適當的休息、營養的餐點、乳房護理及寶寶安撫,但是許多媽媽往往力不從心,別怕!以上需求皆可由我們專業的月嫂提供到府坐月子服務。

面對新生兒的來臨,從餵奶、沐浴、臍帶護理及寶寶安撫。讓許多沒有經驗的新手爸媽措手不及。別擔心!在坐月子期間我們有專業的月嫂提供服務,透過月嫂的經驗分享,讓您與您的寶貝能更融洽相處。

如果長時間固定的餵奶姿勢造成您的肩頸痠痛,或是乳腺不暢通造成餵奶不順暢及疼痛部分。我們提供專人到府芳香調理及疏乳服務

產後想要恢復曼妙曲線,預防乳房下垂,促使五臟六腑歸位,歡迎來到好嫂嫂的產後瘦身瑜珈教室

對女人而言,從懷孕、生產到產後寶寶照顧,都是一段非常奇妙與獨特的旅程。旅程當中讓 專業的好嫂嫂陪伴您,讓您健康安心、事半功倍。

到府坐月子

到府坐月子費用

台北 到府坐月子

月子媽媽

好嫂嫂到府坐月子